江婉儀 / 報導
2021/ 02/ 26 12:47

平溪放天燈受疫情影響未舉辦 侯:再找適當時機

今天是元宵節,新北市往年都會舉辦平溪天燈節,但受到疫情影響,今年無法照常舉辦,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他已要求觀旅局在防疫做到位、疫情舒緩下,再找一個適當的時機來施放天燈。

 

侯友宜表示,因為防疫優先,很多的觀光休閒旅遊的產業受到影響,他謝謝大家能夠共體時艱,也是很希望防疫趕快做好,疫情快速通過,然後開始能夠大大方方過新生活。

 

侯友宜表示,但是現階段確實還是在防疫的緊張時刻裡面,必須面對一定以防疫為主,如何在防疫的過程當中,讓經濟能夠以新型態的生活方式平衡的往前走,必須要體諒商家並支持商家,如果防疫做到位,能夠適當保持一個人潮,他都樂觀,過程當中民眾還是給商家滿滿的支持。

 

侯友宜說,平溪天燈雖然沒有辦法在元宵節來放,他已經要求觀旅局在防疫做到位下,疫情舒緩中,再找一個最適當的時機再來施放天燈,帶動更多的人潮到觀光景點來消費,這段時間也許沒有放天燈,不過沒關係,再轉變個形式,如何在山林之間,在人潮儀表板的掌控底下,能夠安全防疫又兼具觀光休閒,大家一起努力。

水電不能處於不穩定 盧秀燕:國家一定要保證穩定供應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