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維軒 / 報導
2021/ 02/ 26 11:10

蔡總統離開前才說「今天不唱歌」 高嘉瑜飆3曲鄉親嗨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前往大直植福宮參拜,議員王世堅、立委高嘉瑜和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等人也共同出席。蔡總統致詞前,還開玩笑地說「高嘉瑜今天沒有要唱歌」,但就在蔡總統離開後,高嘉瑜立刻拿起麥克風,唱起「心花開」、「煎熬」和成名曲「隱形的翅膀」。

 

蔡總統致詞前,一一介紹出席來賓,提到高嘉瑜時還說「今天是總統講話,高嘉瑜不唱歌」,不過蔡總統前腳才踏出植福宮,高嘉瑜就立刻走向麥克風,還問台下鄉親「大家想不想聽我唱歌?」鄉親也捧場拿起手機準備錄影。

 

高嘉瑜一開始唱「心花開」,但似乎唱不夠,問民眾想不想聽「煎熬」,接著又說要唱「隱形的翅膀」,就這樣在植福宮內高歌三曲,民眾也聽得開心。

 

另外,吳怡農受訪時表示,年初因為疫情升溫,所以不少公開行程受影響,如今本土疫情趨緩,就陪蔡總統到大直植福宮參拜。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被視為台北市長熱門人選,媒體問吳是否會參選中山、北松山的立委選舉?吳怡農說,現階段最重要的就是把台北市的公共政策、論述與願景做好,獲得民眾認同。至於北市長選舉佈局,吳怡農說,距離初選還有1年,屆時絕對會推出有競爭力和戰鬥力的候選人讓台北市民檢視,希望可以獲得認同與支持。

水電不能處於不穩定 盧秀燕:國家一定要保證穩定供應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