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榮達 賴韻如 / 報導
2021/ 02/ 24 20:04

影/苗栗三灣鄉一家三口2死1重傷車禍 死者疑酒駕

苗栗縣三灣鄉124乙縣道台塑加油站前,今天下午喜美轎車、賓士車對撞車禍,造成喜美轎車內一家三口2死1重傷案。警方初步調查,許姓男子(27歲)今(24)日下午2點34分,開車載太太根姓女子(19歲),及兩人的1歲兒子要回南庄鄉的娘家,途經三灣鄉124乙縣道台塑加油站前,疑超車不慎與對向賓士車相撞,現場留下約15公尺的煞車痕,許男及兒子送醫傷重不治,根女重傷仍有生命危險,賓士車內蔡男(64歲)沒有受傷,林姓女性友人(55歲)受輕傷。死者許姓男子經抽血檢驗換算酒測值0.16,賓士轎車蔡姓男子酒測值為零,案由警方進一步調查處理中。

下班很累吸了再上 新北女開車忽快忽慢 土城警攔獲毒品影/詐團應對說詞都替她備好 北市警隔空鬥法攔阻700萬影/精神不濟衝撞對向11汽機車 撞擊瞬間曝影/國3台南東山段小貨車自撞路牌車頭全爛 夫受傷、妻身亡盜印康軒等3大出版社教材...侵權10億 警抓不肖補習業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