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伯驊 / 報導
2021/ 02/ 23 19:48

清潔婦傳訊致歉行竊 周子瑜願原諒說法曝光

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的台南老家,日前遭汪姓女居家清潔員涉行竊,警方逮人並找回簽名照、簽名專輯及寫真書等,依竊盜罪嫌送辦;周子瑜母親黃燕玲今下午到高市刑大領回贓物,透露案發後有接獲道歉訊息,她表明會原諒,女兒當然也願意原諒。

 

29歲汪姓女子被台南地檢署以2萬元交保,她將1套專輯以3000元賣出,警方聯繫買家後,對方也把專輯寄還。

 

黃燕玲今天下午約5點抵高市刑大,拿回失竊的東西,她謝謝警方幫忙把東西完整要回來,並說,有收到汪姓女子傳來道歉訊息,她回傳「我個人會原諒你的」,不過犯錯還是要接受行為上的糾正;後續司法程序,她認為對方還年輕,有必要給予機會。

 

黃燕玲也說,女兒周子瑜都知情,「她也覺得警方辦事效率超棒」,至於女兒是否願意原諒,黃燕玲說,「她當然願意啊,因為也是年輕的姐姐(指汪女)」。

 

黃燕玲還出示跟汪姓女子互傳訊息,汪女寫下「一時興起做出這樣的事,我知道我做錯事了,真的很對不起!」等道歉話語,她回應「我個人會原諒你的,也希望你能用正能量來幫助自己」等,黃女再表示「真的很抱歉事我沒有珍惜你們,對不起!」

影/苗栗姊妹陪9旬父就醫拆石膏 返家途中自撞 老父不幸赴黃泉影/男與前妻吵架LINE傳照 警一開車門濃煙冒出及時阻憾事影/國1北上堤頂出口匝道汽車昨夜自撞墜河 人車尋無果今續搜救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