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聰光 / 報導
2021/ 02/ 12 14:46

影/大年初一台東馬路傳火燒車 幸無人受傷

台東市合江路今天下午2點多,發生火燒車意外,消防隊據報趕抵滅火,火勢不到10分鐘控制,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至於燃燒原因由警消進一步調查中。

 

車主表示,他剛從外面開車回到家,車子停好才剛熄火下車離開,引頸蓋就冒出濃煙,並起火燃燒,他嚇得趕緊遠離車子,並打電話通報119協助撲滅。車子都有保養,也不算老車,實在不曉得為什麼會起火燃燒。

 

警消據報後趕抵現場時,車輛已經燃燒,立即拉水線滅火,很快10分鐘內就將火勢撲滅,但車體已經燒到只剩骨架。車主看到愛車燒得面目前非,也感到無奈心痛。詳細起火原因有待警消進一步釐清。

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影/民宿老闆不滿數位部 霰彈槍擊大門畫面曝光綠島雜草林木火警 黑鷹直升機空中灑水控制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