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玟 / 報導
2021/ 02/ 11 23:44

影/除夕夜台中太平區民宅神明廳失火 3人嗆傷

除夕夜晚間,台中市太平區永義路晚間一處民宅發生火警,神明廳起火燃燒,造成3人嗆傷。台中市消防局表示,現場僅有4樓,全面燃燒,從高處拍攝,火勢猛烈,根據屋主表示,4樓供神明廳及倉庫使用,一共出動消防人員22名歷經1小時,才把火勢撲滅。

 

台中市消防局指出,起火地點位於太平區,這棟建築物共有3個門牌號碼,2個門牌號碼當工廠營業登記、另1個門牌號碼為供住宅使用,倉庫部份有放置大量紙箱、塑膠成品及機械循環油共有4桶,每桶約200公升,起火原因待查。

 

消防局晚間6點半左右接獲報案,8分鐘內就趕往現場,先請疏散屋內人員,現場有大量濃煙竄出,據現場屋主表示,起火點是4樓神明廳和倉庫,短短10幾分鐘就全面燃燒,屋內人員皆已撤出。

 

消防局說,現場有3名男性,77歲無嗆傷,肢體無力,意識清楚送往長安醫院;26歲、25歲,輕微吸入性嗆傷,意識清楚送往長安醫院。火勢大約1小時候撲滅,財損及起火原因待查。

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淡水河飄大量魚屍 目擊民眾:昨才下雨應有人偷排毒污同村2青年照顧住院父母 清晨相約外出透氣不幸車禍身亡影/白花悼李昭然法官 士林地院:對不起沒把你照顧好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