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宛諭 / 報導
2021/ 02/ 10 19:38

小年夜 國道一號彰化埔鹽、台中零星車禍壅塞

農曆春節年假首日,不少民眾返鄉過年,國道一號南下彰化系統到埔鹽路段從上午即湧現車潮,下午后里到豐原路段有二件車禍,時速只有20、30公里,其他路段則保持暢通。

 

今天小年夜從上午10點多到傍晚6點,南下彰化系統到埔鹽路段與台中后里到台中系統路段就斷斷續續出現20到40的壅塞狀況,一度時速只有16公里,下午台中南下路段有兩件擦撞、追撞車禍,讓車流更不順暢。

 

國道三隊表示,下午台中路段壅塞除了有返鄉車潮,也和中部出遊車潮有關;凌晨到5點是國道免收費時段,車子應會比平時車多,民眾也可隨時查詢高速公路局1968APP即時路況再上路。

國1五堵至汐止北部最塞 王國材:平面拓寬已送政院核定萬大線二期土城段今動工 拚2031年全線通車基隆捷運第2階段評估改走長庚再進市區 交通部核定經費韓韶禧發揮「最美小三」演技 詮釋新鞋履性感度拉滿!Jisoo領銜豪華代言陣容 歡慶卡地亞Trinity一世紀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