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宣翰 / 報導
2021/ 01/ 28 12:39

影/周子瑜家遭竊 母親感謝警方迅速找回女兒失竊物品

明星周子瑜位於台南市住處遭竊,警方迅速破案,周子瑜母親黃燕玲今天在台南市表示,她很感謝高雄市刑速找回被竊物品,因為這些對粉絲來說可能是有價,但對她們來說是無價,因為有紀念意義。

 

黃燕玲在台南市接受訪問時表示,她當初要給年輕人一個機會,約2年前請汪到家裡打掃,既然犯錯應該接受處罰,基於愛心,希望汪事後可以做些公益,回饋社會。.

 

據了解,黃燕玲於本月中發現位於臺南市東區住處周子瑜房間內,存放簽名紀念品大量遭竊,周母向熟識的高雄市警察局公關室專員陳柏彰求助,案由高雄市刑大受理後,和台南市警一分偵查隊共同偵辦,發現定期至周宅清潔的汪姓工人涉有重嫌。

 

警方於25日下午持搜索票前往臺南市永康區工人住處執行搜索,當場查獲汪嫌到案,並帶同警方前往台南市東區寄賣店家,取出簽名CD共計12組、簽名照一疊等證,全案由高雄市刑大五分隊辦理移送。

影/知名家電大家源倉儲「全面燃燒」 業者初估損失破億屏東萬丹家電工廠火警 工廠全面燃燒500坪 救出1員工屏東萬丹驚傳工廠火警 熊熊大火濃煙四起 警消急救援彰化休旅車超車急閃小貨車 撞上橋墩畫面曝光影/5秒1張!竹科工程師寫搶票程式 張學友演唱會靠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