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長鼎 / 報導
2021/ 01/ 28 11:54

影/疑趕赴法會 禮儀公司車失控撞進路邊檳榔攤釀2傷

一輛禮儀公司汽車昨天疑急著趕赴法會,不慎失控撞進路邊檳榔攤,司機周姓男子及檳榔攤女老闆吳女2人受傷送醫。據了解,周男酒測值為零,車禍事故發現原因,現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新北市新店警方昨天中午12時許獲報,深坑區文山路二段與平埔街口發生車禍意外,疑似有人受困,警方消防救護人員到場,發現一輛禮儀公司汽車衝進路邊檳榔攤,司機32歲周姓男子滿臉是血受困車內,檳榔攤老闆娘吳姓女子(53歲)遭撞,疑似骨折,二人均由救護車送往北市萬芳醫院急救。

 

據了解,周男酒測值為零,疑似趕赴法會途中,因閃避其他車輛不慎失控,才會撞進路邊檳榔攤。車禍事故發現原因,現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