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1/ 28 11:13

影/聽蔡英文講「謙卑」 楊志良:想吐!

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今(28日)上廣播節目後接受媒體聯訪,批評蔡政府,「凡是她執政的時候,出了狀況,一定是地方政府負責;凡是她在野的時候,所有的事情都是中央政府要負責」,並質疑台灣現在是變團結還是變分裂,他說,每次聽到蔡總統講團結,他就心跳,每次聽到蔡講謙卑謙卑,他嘆道「想吐」。

 

至於日前838案批評的風波,楊志良說,老婆要他少講話,女兒說他好帥。他說,畢竟經歷過當衛生署長的那段壓力,那個時候都能挺過去,現在還怕什麼,並說永遠記得一句話,「打不死的會變更強壯」。

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影/藍委:反廢死是民意、大法官不該侵害立法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