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學仁 / 報導
2021/ 01/ 28 10:50

影/「臺北犇紅包 好神悠遊付」柯文哲線上發紅包

「臺北犇紅包 好神悠遊付」柯文哲市長首推線上領紅包,年節將至,台北市政府與悠遊卡公司合作,期盼藉由線上發紅包,即使遠距、無法自由歡聚,也能零距離送上祝福,發起「臺北犇紅包 好神悠遊付」期盼與大家一起過一個好年。

 

台北市因應防疫,取消原訂年貨大街及過年市長發紅包等相關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首創先例,與悠遊卡公司合作,將在線上發放新年紅包,不必排隊,只要拿著手機,就可把柯市長的新春祝福「領好領滿」。

 

柯文哲表示,其實大家最不需要的就是散播恐懼與擔憂,過往年節前最重要的活動之一,就是到各大年貨大街與商圈發紅包與民眾拜個早年。

獨/綠批電動車撒幣 謝國樑:不分朝野議員提案通過彰化鄉民意外保險鄉鎮加1 員林市4月起開辦一年剴剴案未澆息熱情 年輕社工:社會需要手電筒照亮角落影/基隆電動車申請首日大排長龍 很多人選0月資鳳山溪白地段河水直衝堤防 1700萬優先防災再銜接步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