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雅娟 / 報導
2021/ 01/ 27 20:42

潘懷宗交保 安全帽女上前護身 推擠媒體多人倒地

北市議員潘懷宗和辦公室主任陳玉臺涉嫌詐領助理補助款3百萬元,遭士林地檢署聲押禁見,士林地院今晚認定無羈押必要,分別以2百萬、150萬交保,交保離開法院時,2人均有疑似親友頭戴安全帽,奮力阻擋媒體拍攝、採訪,眾人擠成一團,多人跌倒,潘在一陣混亂中上車離去。

 

今晚7時許,陳男先完成交保,在多名親友朋同下逐一走出法院,大批媒體上前拍攝,突然有男子頭戴安全帽,疑似推擠媒體阻擋拍攝,陳在混亂中上車離去。

 

約近8時許,議員潘懷宗佩頭戴帽子配戴綠色口罩,在律師親友朋同下走出法院,突然潘前方的一名女子頭戴安全帽、身穿羽絨外套,推擠手拿麥克風的記者,又推擠樓梯上的池相機的攝影記者,眾人因潘等人往前行,擠成一團,導致多名媒體和安全帽女倒地,潘則是不發一語上車離去。

家屬崩潰指認!國道墜河駕駛身分確認 檢警將相驗調查影/市府、保險業者達共識 寶林事件納入遠百保單理賠影/婦人投資虛擬貨幣遭騙 六龜警逮重量級上百公斤車手寶林食安風暴 北市率隊突擊稽查遠百19間店食材保存、單據影/外送熊貓十字路口遭擊倒 小貨車影像驚悚全都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