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1/ 27 14:36

影/部桃有些人沒管制?鄭文燦:提醒專家會看到

中央流行防疫指揮中心雖然表示醫護或病患都有管制,但外傳清潔跟保全只列自主健康管理,藥廠業代、物流人員甚至連自主健康管理都沒有,健保卡也沒有註記,外界很擔心成為破口。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7)日上午受訪時,認為哪些該列居家隔離,哪些該列自主健康管理,這個必須由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防疫專家開會討論,既然媒體的提醒,他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會看到。

 

今天媒體報導有人前往桃園某醫院就醫後收到居家隔離通知,桃園市政府衛生局稍早說明,此人為案889就醫時之相關接觸者,因此才會發通知,市長鄭文燦也強調,除了部桃之外,桃園其他醫院並無院內感染事件,請大家不要相信網路假訊息,至於台鐵有員工居家隔離是因其符合居家隔離要件,台鐵已經發出5項聲明說明。

影/花東豪雨又餘震 王國材:要求陸海空詳細檢測影/監院約詢侯友宜 國民黨團批民進黨還在「政治追殺」影/花蓮4/3起狂震逾1100次 氣象署示警 餘震還會更多上百餘震心驚!蔣萬安曝昨晚狀況:太太護三寶 我護太太影/花蓮餘震突變多又變大 專家坦言:有點不尋常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