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1/ 27 11:11

影/SARS時期和平封院 蘇貞昌:記取教訓別怪來怪去

當年SARS時期和平封院至今仍有爭議,前總統馬英九昨指稱封院是「中央下令,地方執行」,還要時任的行政院長、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不要甩鍋。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則表示,SARS悲劇應該要記取教訓,而非推卸責任與怪來怪去。

和平封院究竟責任誰屬,蘇貞昌今視察春節國際包裹檢疫流程,他會前接受時事問答時表示,當年SARS擴及全國成為悲劇,犧牲了很多偉大醫護人員,讓全國受到衝擊,應該要記取教訓,所有的事情要大家做好每個工作,不是推卸責任與怪來怪去,今天台灣防疫好就是因為記取教訓,肯定醫護人員,大家同舟一命、同心合力,中央地方一起努力,防疫才能世界第一,現在國外疫情再起,要再進一步同心合力。

蘇貞昌說,桃園為全體國人守住第一線,已經撐了一年多,今天部桃有狀況,大家要加油打氣,守住桃園與台灣,不要陷入過去發生的錯誤,更要知道防疫是全國上下齊心合力才能做出的成績,一起努力。

影/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楊寶楨當基隆政策大使 綠控找白救罷免 藍籲別政治解讀影/當年南一中有棒球隊 吳誠文也許不會是國科會主委香客大樓列旅館各宮廟恐慌 陳亭妃:添香油錢不算固定收入陳建仁卸任前赴蘭嶼勘查復原進度 居民掛布條表達不滿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