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瑞玲 / 報導
2021/ 01/ 25 17:32

影/搭捷運遭擋門 女子下車還被黑衣男猛揍胸口

台北捷運站出現毆打送醫事件! 一名張姓女子今早在頂溪捷運站上車並要在捷運古亭站換車時,遭到一名穿著黑色羽絨外套的陌生男子擋門,該名男子下車在月台的時候,還突然轉身往她心臟胸口處猛力一揍,雙方即刻發生口角,之後張女在南京三民出站時,感到胸口疼痛,因此前往醫院驗傷並於古亭附近警局報警。對此,捷警表示,張女驗傷後堅持提傷害告訴,後續將由中正二分局廈門所受理。

 

張女表示,今天早上8時許在捷運頂溪站上車,一名陌生男子也從頂溪站2號入口刷卡進站,早上8時25分抵達到古亭站時,她想要下車轉乘卻遭到該陌生男子擋門。

 

儘管她與陌生男子最終一同於古亭站下車,但該男卻突然轉身往她心臟胸口處猛然一揍,「是往死裡打的那種,我閃避不及很痛...」。

 

張女當下與陌生男子起了口角,隨後才繼續轉搭乘捷運到南京三民站,出站時卻突然覺得左胸疼痛,因此先前往和平醫院急診室驗傷,之後到捷運站請捷警調閱監視器並追尋悠遊卡卡號,並到古亭附近警局報案。

 

張女表示,該名陌生男子穿著黑色羽絨外套、深藍色牛仔褲、測背很大的郵差包,似乎經常於早上8點許於在頂溪捷運站2號入口進站,她當下有拍照,但該男子閃躲鏡頭,躲在其他女乘客後面,還拿手機反拍並大聲叫囂。

 

捷警表示,這名80年次的張女今從頂溪站搭乘列車至古亭站轉松山線,於古亭站出列車門時,遭男子疑因車門擋道,在月台下車後,該男主身推打張女左胸,雙方發生爭執。

 

張女在南京三民出站時感到左胸疼痛,先至醫院驗傷後堅持提出傷害告訴,後需將由中正二分局廈門所受理傷害告訴在案。

 

捷警呼籲,搭乘捷運乘客,在上下車時應遵守「先下後上秩序」,避免推擠以免發生意外。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