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昭彰 / 報導
2021/ 01/ 25 13:12

影/累到睡著 新莊飛天BMW逆向撞3車1人傷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今天上午11時許發生4車連環車禍,42歲鄭姓男子駕駛BMW轎車往五股方向行駛,自稱累到睡著,車輛失控高速向左偏移。

 

他先把對向1輛往板橋方向行駛中的白牌計程車,撞到原地迴轉,接著衝向慢車道分隔島,揚起一陣超大白色煙塵,整輛BMW飛越分隔島繼續撞向慢車道,又撞到2輛車,鄭男隨後被路人扶出車外,聲稱開車開到睡著。

 

34歲廖姓女子當時開車載同事準備返回公司上班,她驚魂未定描述,當時前方車多速緩,她慢慢減速尾隨前方計程車停下,突然1輛BMW從天而降撞上她的車頭,當場嚇到六神無主,幸好有分隔島緩衝,車上2人都沒事,否則一定受傷送醫。

 

前方計程車的50歲姚姓司機則說,BMW飛越他的上空時,機油箱破裂,黑油整個像降雨一般灑下,淋得他整車都是機油,計程車車尾也被撞到,幸好他與乘客都沒有受傷。

 

警方表示,除了BMW鄭姓駕駛待醫院抽血檢驗,其他3名駕駛人檢測酒精濃度均為0,事故原因還需進一步調查,BMW車上除了感冒糖漿,初步沒有發現違禁品。

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