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經周 / 報導
2021/ 01/ 25 12:17

影/家長團體指營養午餐經費低 人數編制無法應付

針對近來媒體報導部分縣市營養午餐因為經費不足常常吃不到一塊分切肉,全國家長會長聯盟今天舉行記者會,呼籲政府及社會各界重視此議題,以維護全國學童健康。

 

出席的食品安全顧問孫文昌指出,嘉義縣餐費每個月700元已經是調整過的價錢,其實營養師嚴重不足不是最大問題,最大問題是沒有經費去支持人事編制,午餐秘書都是學校教職員兼任,廚媽的薪水也是問題,營養午餐30年的歷程,到如今已經跟社會脫節,除了北三都(北北桃)以外,其他各縣市都有改善空間,人數編制都無法應付。

影/日愛媛木材青年協議會率隊訪台 贈幼兒園香噴噴檜木「分享椅」明道大學今年7月底退場轉型養護機構?校方:沒人洽詢影/北市立國中國際教育旅行逾6萬元 家長口袋要夠深影/弘光科大學生奪GÂTEAUX盃蛋糕技藝競賽4冠軍影/宜蘭綠博抗漲佛心票價 規劃「地球學院」16學系招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