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1/ 25 12:09

影/新北嚴格控管探病人數 侯友宜:非必要一律停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4日晚間緊急召開記者會,臨時匡列多達5000人需居家隔離,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5)日出席板橋區公所里幹事研習活動宣布,即日起向新北市轄內醫院要求,非必要特殊狀況下民眾不准去探病,若有必要每天探病限1人1小時,陪病也維持限制1人登記。

 

侯友宜說,至今尚未收到指揮中心的隔離名單,依照過往案例來看,預估新北市需居家隔離者將會達到400到500人,加上桃園、新北位置相鄰,很難掌握是否有其他相關民眾會到新北,侯友宜也要求各單位包括衛生局到協助地方民間的里幹事、里長們要全力備戰。

影/花蓮文蘭部落驚見1公里長土石崩塌 鄉公所急撤居民影/垂直農業雨後春筍救糧食危機?專家憂:希望別看見稻米靠AI生長影/藍議員怨審查會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怒丟手機爆粗口影/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影/花東豪雨又餘震 王國材:要求陸海空詳細檢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