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1/ 25 11:44

影/淡水馬路耍帥玩滑板撞公車 骨裂送醫還要收罰單

新北市淡水老街馬偕銅像三角公園旁,昨天下午發生滑板撞公車的交通事故,警方第一時間先檢查25歲謝姓男子傷勢,確定僅骨折沒有生命危險,連忙交由救護車送醫,接下來查明他是因為違規在道路上玩滑板才肇事,再送上一張罰單。

雙方當事人酒測值均為零,謝男送淡水馬偕醫院檢查無大礙,左手、左腳有骨裂及肢體多處擦挫傷情形。警方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78條1項4款,開罰謝男在交通頻繁之道路附近任意奔跑、追逐、嬉遊足以阻礙交通的行為,處300元罰鍰。

台88西行往高雄 貨櫃車與汽車下班交通尖峰時刻車禍 全線塞車影/食物中毒案 黎、王複訊後無保請回 黎兩度鞠躬道歉家屬崩潰指認!國道墜河駕駛身分確認 檢警將相驗調查影/市府、保險業者達共識 寶林事件納入遠百保單理賠影/婦人投資虛擬貨幣遭騙 六龜警逮重量級上百公斤車手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