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睿 / 報導
2021/ 01/ 24 17:42

影/越南移工婚宴敬酒起衝突 演成大亂鬥4人傷9人法辦

台中市西屯區東海國際街商圈在今天下午2時許,傳出有越南籍移工鬥毆的糾紛,有4名傷者送醫,警方到場調查,發現是外籍移工的婚禮,現場約有20桌人,但與會人士在敬酒時因酒意起口角,才衍生成鬥毆案件,全案已帶回涉案9名越南移工,都將依傷害、聚眾鬥毆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據查,今天下午2時許,有外籍移工在西屯區國際街舉辦婚禮,但因酒後敬酒起衝突,第六警分局獲報啟動快打部隊迅速到場,發現共計9名外籍移工有動手打架情事,其中4人因受傷,由救護車送往台中榮民總醫院救治,4人就醫後都無生命危險。

 

警方也派員至醫院戒護,並將現場其餘涉案5人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全案將依傷害、聚眾鬥毆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嚴辦。

 

第六警分局表示,刑法第135、136條修正案,已於110年1月20日總統公布施行,並於1月22日生效,公然聚眾改為「在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聚集3人以上」,警方以市民安全為己任,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誓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以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蘇澳宮廟遶境煙火引燃爆竹場面驚恐 3人受傷幸無大礙北市「魔法衣櫥」無預警停業 老闆消失上百人受害不滿跨雙白線右轉遭攔 桃園轎車路口囂張撞義交將開罰影/台中1男當街對電箱尿尿年輕媽媽目睹 下場曝光影/通緝犯遭北警盤查「連生日都忘」 謊報兄身分栽在1特徵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