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蓬生 / 報導
2021/ 01/ 23 17:41

影/苗栗市文聖里火警 行動不便七旬翁受困獲救

苗栗市文聖里靠近山坡的一幢民宅下午4點左右發生火警,70多歲的康姓老翁行動不便受困屋內,消防人員趕到後,在後方廚房將他救出送醫,老翁受驚嚇及嗆傷,但情況穩定,這起火警在下午4點30分左右撲滅,起火原因待調查。

 

苗栗縣消防局表示,下午4點6分接獲文聖里火警通報,消防局派遣第一救災救護大隊及苗栗、公館、頭屋消防分隊趕往灌救,火場位置道路狹窄,消防人員趕抵時發現一名老翁受困屋內,在廚房後方將他救出。

 

火災發生時,文聖里長蘇麗容在第一時間趕到,她說屋內的老翁昨天才從醫院返家,行動不便,情況緊急,幸好及時被救出。

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 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影/台體大棒球隊「守護神」被撞昏迷 校方集氣求奇蹟影/攤販槓騎士 不讓停車 意外!反遭警打臉吞罰單影/國道1號彰化段驚險車禍影音曝光 3車連環撞 後方車尖叫急閃高雄男「這行為」惹疑 警反詐欺宣導意外逮獲菜鳥車手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