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容萱 / 報導
2021/ 01/ 23 13:32

影/就是他!蔡英文:台中交通需求交代林佳龍做好做滿

蔡英文總統今天上午在交通部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人陪同下參拜台中市南屯區聖帥宮。蔡英文在致詞時談到台中人交通的需求,有一個人很重要,「就是他!」台中市前市長林佳龍。「台中交通需求、基礎建設需求,都交代佳龍做好、做滿」,並笑著對林佳龍說「你的責任很重喔!」

 

今天陪同蔡英文人員包括林佳龍、內政部長徐國勇、蔡其昌、立委張廖萬堅、莊競程、何欣純、陳柏惟等人。蔡英文致詞時說,台灣因疫情處理很平穩,加上過去幾年打基礎,經濟發展是在好的基礎上持續發展,台灣已經是亞洲四小龍之首。

 

蔡英文指出,國家是在進步當中,前瞻基礎計畫繼續投資台灣,計畫中最重要做軌道數位綠能跟城鄉發展。台中人基礎建設的需求,尤其是交通的需求,有一個人很重要。

 

蔡英文隨後在陪同的人員中搜尋後說「就是他!台中市前市長林佳龍。台中交通需求、基礎建設需求,都交代佳龍「做有到」(台語,意思「做好、做滿」)」,蔡英文詢問台下鄉親「這樣好不好?」台下鄉親說「好!」隨後蔡英文笑著對林佳龍說,「你的責任很重喔!」

鳳山溪白地段河水直衝堤防 1700萬優先防災再銜接步道據點米其林志工大廚賽 歸來牛蒡油飯重現阿嬤味道奪冠影/長期食用日本小林紅麴產品 7旬婦洗腎 夫出面控訴影/食蟹獴咬摔小烏龜、穿山甲誤闖民宅 龍崎牛埔地質公園生態全都錄影/68歲阿嬤播音員聚落金門腔廣播超可愛 意外暴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