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維斌 / 報導
2021/ 01/ 23 08:39

斗六深夜惡火燒毀6棟民宅 受困女子幸被救出

雲林縣斗六市永樂街138巷16號一棟兩層樓的民宅今天凌晨2時30分許起火,儘天下著濛濛小雨,但在風勢助長下,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隊據報出動前往灌救,由於現場都是連棟住宅,火勢蔓延開來,延燒鄰居5戶,經消防隊搶救,火場才未再擴大,直到接近凌晨4時火勢撲滅,幸好只有一名受困女子被救出,送醫無大礙。

 

今天凌晨消防局接獲通報出動多處消防隊共11部消防車趕往救火,抵達時火警現場已火舌高竄,由於現場是密集的集宅巷弄,只見鄰近住戶被驚醒四處逃離,消防隊馬上架起水線灌救。

 

由於起火的民宅聚集,火勢很快延燒鄰居,共有5戶遭波及,所幸人員都跑得快並無人受傷,只一婦人受困在民宅的四樓也很快被救出送醫並無大礙,其餘深夜被驚醒民眾都即時逃出,大火經約一個多小時撲滅,起火原因和損失待查。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