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祖銘 / 報導
2021/ 01/ 21 20:12

獨/民雄7宅大火畫面曝光 少年屋前煙火亂竄致燃

嘉義縣民雄市區昨天晚間傳出大火,燒毀7間商家,監視器畫面出爐,幾名青少年在早餐店門口放煙火,火光亂竄,導致後方車流回堵,其中一道更疑似失控衝入室內引發火警,大房東李姓教師今早勘查,僅表示靜待警方調查。

 

畫面顯示,店家門前聚集6、7名年輕人,8時許開始放煙火,火光四處亂竄,街上車水馬龍,對向汽車甚至停下來避免受波及,後方車流開始回堵。

 

晚間8時27分,亂竄火光失控衝入室內,開始冒出陣陣黑煙,眾人紛紛跑出屋外,消防隊獲報調派鄰近分隊,出動14部消防車前往滅火,消防人員10分後到達現場。

 

此次大火粗估面積共560坪,延燒7間店家,擁有其中6間的李姓大房東在高雄任教職,今天早上回到民雄勘查災情,受訪時表示沒有在現場,不方便做評論,對於是否提告求償,他則說「還沒想清楚」,只請警方全力調查,另一名經營早餐店的李姓店主則表示,如警方逮到人,會對其求償,消防局鑑識科正進一步調查中。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