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隆揆 / 報導
2021/ 01/ 21 12:49

小黃右轉未禮讓行人 運將還下車打人

57歲陳姓男子昨天行經台北市萬華區一處路口,遇一輛計程車右轉卻未禮讓,雙方因此發生口角,同樣57歲的林姓司機甚至下車,將陳男推倒在地,致其手腳受擦挫傷;警方獲報有人當街起爭執,立刻趕赴現場處理,並將雙方帶返警所詢問,全案陳男對林男提告傷害罪,警方詢後將依法送辦。

 

轄區萬華分局警方表示,昨晚6時30分,陳男行經萬華區西園路、和平西路口,遇上林男所駕計程車,欲右轉卻未禮讓,雙方發生口角,林男將陳男推倒在地,陳男因此受傷,員警獲報後立刻到場,確認情況後將相關人等帶返警所釐清案情。

 

目擊民眾說,計程車司機右轉不禮讓行人,還衝下車與行人起口角,雙方扭打在一塊,司機踹飛行人後逃跑,「快到只剩殘影」,好險車牌早就被人記下。

 

林男則供稱,當時是因為喝酒醉的陳男無故拍打汽車引擎蓋,還口出惡言,她一時氣不過,才下車理論,衝動傷人。林男到警所後頻頻向陳男道歉,但林男並不領情,不斷質問林男「因為這樣你就有必要把我弄受傷嗎?」

 

警方說,全案因陳男提告林男傷害罪,警詢後會依傷害罪嫌將林男送辦;呼籲民眾若發生口角糾紛,因循理性途徑解決,切勿拳腳相向,如有違法者,警方將依法嚴辦。

遲未到案又大鬧速食店 通緝犯弄巧成拙「報警抓自己」土城男連犯7起竊案 拔腿逃200公尺還丟水槍噴頭仍被逮影/台中刑警市區截車抓女毒犯...市民誤會有匪急報案水電工嘉義透天厝種大麻「自產自銷自用」 還計畫赴泰擴大經營影/詐團誆騙老婦290萬 車手食髓知味竟夥友繼續騙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