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君堯 / 報導
2021/ 01/ 21 11:13

影/我們很快再見!川普告別演說 台下兒女眼眶泛淚

美國新總統拜登就職前幾小時,前總統川普20日早上來到馬里蘭郊區的安德魯空軍基地,在最後一次登上空軍一號前發表演說,台下的川普兒女更眼眶泛淚、看似相當不捨。

 

川普在演說中喊話,稱自己將「永遠為你們而戰」,會持續關注、傾聽,還強調美國的未來「比從前任何時候都更好」,最後感謝華府內「一起努力創造奇蹟的人們」,並表示「我們很快會再相見」。

 

台下的川普家族被拍到眼眶泛淚、哽咽等畫面,女兒蒂芬妮流著淚、強顏歡笑,伊凡卡也眼眶泛紅、頻頻對台上父親點頭表示贊同,長子小唐納看似強忍著淚水,艾瑞克則面無表情、靜靜聆聽。

 

川普隨後與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最後一次」登上空軍一號、準備飛往佛羅里達,登機前轉身與支持者揮手告別。

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3蒙面男法拉盛犯案四起 專趁行人不注意搶手機連假行程滿滿!蔣萬安連兩天和小池百合子會面 贈大巨蛋紀念卡給對方紐約法拉盛華人洗車車被搶 相關人士籲提高警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