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祖銘 / 報導
2021/ 01/ 21 00:09

影/幫神明慶生!屁孩疑室內放鞭炮 燒毀民雄鬧區7店面

嘉義縣民雄鄉江厝店20日晚間8時許驚傳火警,火勢延燒7幢鐵皮屋,延燒面積約560坪,所幸右側店家採水泥製,火勢入夜才得以控制,附近店家指稱聽到早餐店疑似為神明慶生在室內放鞭炮,不久便看到火光。

 

附近店家指稱,晚間8時許聽到路上傳出鞭炮聲,當時正在工作無暇理會,豈料隔不到10分鐘便看見對面冒出熊熊火光,出門查看卻只看到6、7名少年坐在路旁嘻笑打鬧,似乎不當回事。

 

店家表示,該間早餐店三不五時就會放煙火、鞭炮等,今天疑似為神明慶生,「竟選擇在室內放鞭炮」,店家紛感震驚。

 

據了解,此次受害7間店家,除夾娃娃機店,皆為一名在高雄當老師的劉姓男子出租給親朋好友經經營,案發當下劉男正在高雄無法即時趕回,僅透過消防隊關心火勢進度。

 

火勢入夜後已完全熄滅,僅存鐵皮下灰燼燜燒,多台消防隊正逐漸撤離,其餘消防隊正逐間破壞鐵門進入,檢察是否有人受困,並撲滅餘火。

 

此次火災受損店面約7間,上下樓層加起來面積約560坪,消防隊員表示,當地屬民雄鬧區,店家林立,若非最右邊飲料店採水泥材質建造,後果恐不堪設想。

影/精神不濟衝撞對向11汽機車 撞擊瞬間曝影/國3台南東山段小貨車自撞路牌車頭全爛 夫受傷、妻身亡盜印康軒等3大出版社教材...侵權10億 警抓不肖補習業者影/有夠盧!高雄醉漢酒測達1.01 「茫」到伸手求警上銬影/嘉市火車站出現街頭毆打老人 警:街友間爭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