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健忠 賴韻如 / 報導
2021/ 01/ 20 16:16

影/挺陳時中以免蘇揆接位 楊志良砲轟賴清德混蛋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開除說」引來府、院、黨強力譴責與批評,後續部立桃園醫院群聚事件擴大,從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成了網友口中的先知。楊志良今錄製「品觀點」節目前接受媒體採訪表示,自己是擁護指揮官陳時中的,盼他別再用雙標耗損自己,撐下去才不會讓蘇貞昌接位,而當初只看到「開除」二字就對他開罵的賴清德,痛批是「混蛋」應向他道歉。

 

楊志良表示,如果他當時沒有當烏鴉講這句話,疫情會怎樣,是更好還是更壞,大家自有評斷。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是獨派,每一次講話都讓台灣人更生氣;蔡英文總統則是統派,天天分裂台灣,心中沒有人民。

影/空拍對比好心痛!0403花蓮強震後 太魯閣美景變色影/林佳龍接外交部長?蕭美琴揮手致意未回應影/楊寶楨復出當基隆政策推廣大使 不排除選議員影/演訓展現攔截性能 陸射劍二飛彈 4目標全中影/黃曙光請辭潛艦國造小組召集人 黃珊珊證實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