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1/ 20 16:00

影/防疫優先改採直播...法鼓山除夕撞鐘 108大咖祈福

每年除夕夜的法鼓山的撞鐘祈福,今年邁入第15年,因到疫情影響,今年首次不邀請民眾現場祈福,當天撞鐘改採線上直播為主,仍邀請總統蔡英文、前總統馬英九等貴賓,各界嘉賓則須實名報到,並分設梯次,限縮與會名額。

 

法鼓山今天表示,全球唯一採青銅鐫鑄經中之王的法華梵鐘,將在2月11日晚間9點半後,再度為人間的平安自在,揚起108響。今年除夕撞鐘首次發起線上暖身,有108位百工百業代表,包括歌神張學友、影帝梁朝偉、長跑健將林義傑等人應法鼓山之邀,參與「#108 for All‧為世界祈福」的影音分享。

國1五堵至汐止北部最塞 王國材:平面拓寬已送政院核定萬大線二期土城段今動工 拚2031年全線通車基隆捷運第2階段評估改走長庚再進市區 交通部核定經費韓韶禧發揮「最美小三」演技 詮釋新鞋履性感度拉滿!Jisoo領銜豪華代言陣容 歡慶卡地亞Trinity一世紀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