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容萱 / 報導
2021/ 01/ 20 13:23

影/為防疫 衛福部中區指揮官:中部醫院加強感染管制

台灣新冠肺炎防疫出現醫院群聚感染,防疫再度緊張。衛福部傳染病防治醫療網中區指揮官、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感染管制中心副院長黃高彬今天說,今天下午二時他將前往台中市政府開會,他呼籲台中市醫院加強院內的感染管制措施,他也請疾管署中區管制中心,包括南投、彰化醫院,都需要加強醫院感染管制措施。

 

黃高彬說明,今天下午在台中市政府舉辦的會議,由台中市長盧秀燕主持,包括他、疾管署中區管制中心、醫療團體理事長、衛福部台中醫院等人員參與。

影/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影/花東豪雨又餘震 王國材:要求陸海空詳細檢測影/監院約詢侯友宜 國民黨團批民進黨還在「政治追殺」影/花蓮4/3起狂震逾1100次 氣象署示警 餘震還會更多上百餘震心驚!蔣萬安曝昨晚狀況:太太護三寶 我護太太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