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寧 / 報導
2021/ 01/ 20 10:05

影/媽我考97分!學童對監視器報告 落寞背影惹哭網友

江蘇連雲港市海州區就讀小學一年級的一名男童,日前在學校考了97分,回家興奮拿著考卷對監視器鏡頭說,「媽媽,我考了97分!」回應他的卻是一片寂靜,雖然有些落寞,但他還是乖乖坐到桌子邊寫作業。這段監視器影片在網路上傳開,意外掀起大陸上億網友討論,認為男孩實在是乖到讓人心疼。

 

男童的母親穆小姐表示,當時手機剛好沒電,所以沒法即時回應兒子,結果讓兒子失望了,直到手機充飽電才看到監視器畫面,內心十分愧疚,回家第一時間馬上道歉,為了提醒並激勵自己,這才決定將影片上傳到網路,沒想到意外引起上億網友關注。

影/警報大響!4艘大陸漁船越界 台中海巡堅守成功驅離影/陸遭我方質疑人質外交 陳玉珍嗆: 完全胡說八道陸本土品牌電動車車展中突啟動 撞傷5人陸官方發布消息 彭麗媛赴長沙調研結核病防治工作影/金門釣客從大陸回家了!母子激動相擁、剩軍人滯陸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