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1/ 19 19:23

影/侯友宜喊話挺部桃 新北探病限1人每次1小時

隨著疫情延燒,新北市今日下午限縮探病人數,轄內醫院每天僅開放1人在指定1小時內探望,另外陪病人數從原先2然縮減為1人,且全數要落實實名制登記。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今日新北市召集轄內各醫院開會,決定將探病人數縮限在每名病患每天只能接受1個人在指定的1小時內探望,至於每日探望指定時間將由各醫院各自公告。另外陪病從2位改成1位,且必須事先登記。

 

此外,侯友宜喊話,面對疫情不是單一縣市或北部的事,是全台的責任,若部立桃園醫院有需要,新北市願意隨時支持桃園,一定會做好萬全準備。

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影/兒盟待出養童有123人 立委籲政府加強查緝介入評估影/綠委盼全面保障兒少權益 達到「部部都是兒福部」影/林岱樺:金融機構應積極協助凍結爭議款項影/網售偽、禁藥物 立委籲應建立查緝專責單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