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俊智 / 報導
2021/ 01/ 18 18:43

走紅毯變上法院!遭嗆酒量不好 新郎竟當街追打賓客

越南籍黎姓男子與同鄉阮姓女子共結連理,小倆口昨天在中和某會館擺桌簡單宴客,未料宴席後遭范姓友人嗆酒量不好,賓主口角最後演變成肢體衝突,不但喜事變鬧劇,還惹官司上身。

 

據了解,黎男(29歲)與阮女(25歲)昨天在中和區中山路二段某餐廳宴客,雖然場面不大,但宴席精緻溫馨,賓客也很盡興。不過,酒宴結束後,黎男夫妻與范男一起離開時,因為范男調侃黎男酒量太差,爆發口角衝突。

 

由於黎、范2人都喝了一點酒,誰也不肯讓誰,在大馬路邊咆哮大鬧,還互相推擠,最後還在馬路中央上演你追我跑戲碼,讓不少路人看傻眼。阮女見事情鬧大,請另一名友人白姓男子幫忙,但怎麼勸都勸不動,直到警方趕抵才將2人架開。

 

事發後,警方到場了解情況,黎、范2人互控對方先動手打人,因此均依傷害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此外,警方還查出范男是逃逸外勞,也依入出國移民法將他移送移民署新北專勤隊管收。

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影/民宿老闆不滿數位部 霰彈槍擊大門畫面曝光綠島雜草林木火警 黑鷹直升機空中灑水控制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