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進盛 / 報導
2021/ 01/ 18 18:09

台61台南北門交流道下大貨車翻覆 司機被救出送醫

台61線台南北門系統交流道匝道轉平面道路,今下午發生大貨車翻覆,車頭嚴重凹陷,駕駛受傷一度受困,救護人員利用各式器材將受傷司機救出送醫,意識清楚,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這起車禍發生在下午4點41分許,消防局獲報調派北門、學甲、佳里消防分隊5車共12名救護人員趕往,消防隊員趕至,發現大貨車不明原因翻覆在交流道匝道口平面道路,司機受困車內,意識清楚,車頭經撞擊後,多處凹陷嚴重變形,經消防隊員架梯動用破壞器材撬開車門搶救,下午5點51分救出,緊急送往佳里奇美醫院救治。

影/台體大棒球隊「守護神」被撞昏迷 校方集氣求奇蹟影/攤販槓騎士 不讓停車 意外!反遭警打臉吞罰單影/國道1號彰化段驚險車禍影音曝光 3車連環撞 後方車尖叫急閃高雄男「這行為」惹疑 警反詐欺宣導意外逮獲菜鳥車手金融女主管投資虛幣也遭騙千萬 刑事局打詐拘13人扣價值3.2億泰達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