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夢茹 / 報導
2021/ 01/ 18 12:19

北部醫院群聚不封院 鄭文燦:中央防疫感控團隊已進駐

桃園市長鄭文燦參加119消防節消防人員表揚活動,近期北部某醫院醫護染疫,群聚狀況有擴大疑慮,談及該醫院採「封室不封院」的作法,鄭文燦回應,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醫師團隊跟感控團隊都已進駐,會以最高標準做好院內感控。

 

鄭文燦指出,目前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醫師團隊跟感控團隊都已經進駐,針對分艙分流之外,還採取了3個不同等級的熱區的管制,除加強了採檢,也加強防疫的動線調查。

 

「我想這個群聚感染的案子還沒結束」,鄭說,要以最高標準來做好院內的感控,市政府是負責社區足跡的調查及居家隔離檢疫的工作,希望能夠確保社區的安全,各項協助都會盡全力。

影/垂直農業雨後春筍救糧食危機?專家憂:希望別看見稻米靠AI生長影/藍議員怨審查會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怒丟手機爆粗口影/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影/花東豪雨又餘震 王國材:要求陸海空詳細檢測影/監院約詢侯友宜 國民黨團批民進黨還在「政治追殺」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