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夢茹 / 報導
2021/ 01/ 18 12:10

外傳韓國瑜要選桃園市長 鄭文燦:現在以防疫為重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到八德區防災教育館,參加119消防節消防人員表揚活動,被問及外傳韓國瑜有可能要選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現在要專心一點(在防疫工作),目前防疫要上緊發條,這段時間是高風險期。

 

鄭文燦說,基本上下一屆市長選舉還有2年,目前就是以平常心積極做好防疫工作、市政工作,不過現在還是要專心一點,「目前防疫要上緊發條」,現已運用大量人力做防疫工作。

 

鄭文燦也呼籲桃園市民,這段時間社區足跡有風險,風險疾病還沒過去,請民眾盡量減少到人潮聚集的地方,記得要戴口罩、勤洗手、做好體溫量測,這段時間是高風險期,希望大家提高防疫意識。

 

據了解,韓國瑜尚無表達動向,不過,幕僚曾透露,桃園市的確是評估的戰場。

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