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睿 / 報導
2021/ 01/ 18 11:32

影/敬酒不喝爆衝突 台中南屯酒客打群架跟警裝熟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一家KTV在今晨5時許發生酒客打群架,警方出動快打部隊20餘名警力到場,因現場有酒客失控,警方使用辣椒水制伏,其中一名鄧姓酒客,還跟到場指揮的南屯所長江松泳裝熟,「我認識你」,但也一併跟其他涉案4人,帶回派出所,全案將依聚眾鬥毆罪偵辦。

 

據查,鄧姓男子(28歲)與多名友人今天凌晨在南屯區文心南路的KTV飲酒、歡唱,期間鄧等人向另一群客人欲敬酒,但對方直說「根本不認識你們,幹嘛要喝」,雙方因此爆發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多名酒客在KTV內打群架。

 

當時第四警分局南屯所的警力正在該家KTV外守望,發生糾紛後,也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過程中使用辣椒水,制伏失控的酒客,其中鄧姓男子認出到場指揮的南屯所長江松泳,還直說「我認識你」。

 

警方一共帶回鄧姓男子等5人,並依聚眾鬥毆罪偵辦,而被帶回派出所的游姓男子(33歲)也向警方表示,要告對方傷害,全案將依法後續查處。

 

江松泳表示,的確對鄧姓男子有印象,當初是在豐原警分局翁子所服務時,曾經辦過鄧涉嫌的刑案,全案都依法定程序查處。

影/盜印康軒等3大出版社教材 不肖補教業者侵權10億彰化八旬失智夫婦迷途44小時 30公里外堤防邊先後尋獲下班很累吸了再上 新北女開車忽快忽慢 土城警攔獲毒品影/詐團應對說詞都替她備好 北市警隔空鬥法攔阻700萬影/精神不濟衝撞對向11汽機車 撞擊瞬間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