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哲郢 / 報導
2021/ 01/ 18 11:29

影/逾666萬人次破歷史紀錄 侯友宜為耶誕城寫心願

新北耶誕攝影展即日起於新北市政府1樓東側大廳展出自27日,市長侯友宜今日出席攝影展頒獎典禮,除抽出最大獎Gogoro與IPhone 12 pro max外,還將自己對耶誕城的心願掛於耶誕樹上,盼打造新北成為充滿國際競爭力的大都市。

 

受到疫情影響,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52天展期縮減為48天,仍湧進666萬7千人參與,寫下新北耶誕城開辦至今10年來新高。為讓民眾透過鏡頭記錄耶誕城的回憶,新北市首度舉辦新北耶誕攝影大賽,並依不同風格設立美拍、歪邀、梗圖、影片與府中特別獎等組別,吸引超過7600位民眾參加,且不論得獎與否,參加民眾皆可獲得Gogoro與IPhone抽獎資格。

 

侯友宜今天特地出席受獎給得獎者,並在律師見證下抽出Gogoro與IPhone得主,會後他也親自寫下對於新北耶誕成的心願掛在耶誕樹上。侯友宜說,新北歡樂耶誕城一直是團結家庭、城市到國家最重要的節日,希望這充滿幸福的節日,能夠讓世界看到台灣的團結,在面對所有困境下都能揚名國際。

 

除電動車和最新手機外,這次新北市政府還祭出如Go pro HERO 9、insta mini Lipay、拍立得等大獎。獲得歪腰組的吳沛瑢表示,起初只是拿已經拍完的照片參賽,想不到就得獎,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在疫情考驗下,新北耶誕城仍寫下觀賞人次紀錄,囊括影片、府中特別獎的得主李維鑫認為,這次新北耶誕城比起過往更令人印象深刻,特別在面對國際疫情現況,新北耶誕城可說是大家的一盞明燈,在寒冬中帶給民眾溫暖。

剴剴案未澆息熱情 年輕社工:社會需要手電筒照亮角落影/基隆電動車申請首日大排長龍 很多人選0月資鳳山溪白地段河水直衝堤防 1700萬優先防災再銜接步道據點米其林志工大廚賽 歸來牛蒡油飯重現阿嬤味道奪冠影/長期食用日本小林紅麴產品 7旬婦洗腎 夫出面控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