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寧 黃靖雯 / 報導
2021/ 01/ 18 11:17

影/硬切被叭氣噗噗!眼鏡男下車拿雞排怒砸騎士

台南日前發生行車糾紛,一名騎士遇上白色轎車從路旁要左切進入車道,由於他認為直行車應該先行,所以拒絕讓對方因而繼續直行;轎車加速硬要切入機車前方,騎士不滿猛按喇叭,抨擊駕駛「沒看到車喔!」。此舉惹怒轎車駕駛,拿著雞排開車的他火大嗆聲「三小啦!」,之後更下車將雞排砸向騎士。騎士指著自己的行車記錄器說「我有在錄喔」,駕駛則說「錄啊!」,不過沒再有所動作開車離去。

 

影片發出後引發網友熱議,「讓他紅起來」、「討厭這樣開車的人」。還有人對駕駛扔雞排的舉動嘲諷道,「下車就請雞排,真熱情」、「雞排是無辜的」。也有人覺得機車騎士太挑釁,「為什麼不互相一下呢?」、「被丟雞排剛好而已!不讓就不讓啊,幹嘛還要按喇叭啊?」。

影/國1北上堤頂出口匝道汽車昨夜自撞墜河 人車尋無果今續搜救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