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昭彰 / 報導
2021/ 01/ 17 22:48

影/越南移工酒後爭執刺殺同鄉 一人腹肩穿刺傷送醫

新北市五股區今晚7時許發生越南移工酒後持刀刺殺同鄉成傷逃逸,24歲梅姓移工腹部、肩膀都有多處穿刺傷,所幸緊急送醫急救,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已鎖定對象擴大追查中。

 

據了解,雙方都是越南移工,今晚梅姓被害人邀約數名同鄉,到五股區御成路某電子工廠的員工宿舍,大約五、六人一起喝酒聊天,結果酒過三巡之後發生口角,梅姓男子被持利刃攻擊。

 

其他人見狀紛紛閃避,梅男渾身鮮血倒地,嫌犯趁亂逃脫,稍後警方和救護車獲報趕抵,先將傷者送醫,員警已調閱監視器畫面,正循線追捕凶嫌。

影/上網借3萬還不出來被押走 使眼色求救北警攔車救人影/黑賓士車裝遮牌器升降自如 警將開罰2400起跳影/高雄轎車車頭超越停等區 輕軌司機猛按喇叭!駕駛才退讓影/他整身造型「像極詐欺車手」 雄警巡ATM意外逮捕2條通影/詐騙集團騙取182萬元還不夠 台南警布陣智擒1車手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