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永華 / 報導
2021/ 01/ 17 10:03

影/大平山翠峰山屋飄雪花 民眾開心直呼幸運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今天原本沒下雪,但卻在上午8點25分下了冰霰跟雪花,大約維持15分鐘,讓一早上山的民眾直呼幸運。

 

下雪地點位於翠峰山屋前,看到的人並不多。羅東林區管理處表示,若溫度持續下降及轉乾冷外加起風,就有機會下雪,不過沒把握會一直下。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今天清晨4點開園,由於溫度不夠,當時並沒有下雪,山上民眾大嘆可惜。不過就在8點25分到40分鐘,位於翠峰山屋前飄了一些雪花,大概只有住在山屋的民眾看到,開心不已,下雪持續的時間並不長。

國1五堵至汐止北部最塞 王國材:平面拓寬已送政院核定萬大線二期土城段今動工 拚2031年全線通車基隆捷運第2階段評估改走長庚再進市區 交通部核定經費韓韶禧發揮「最美小三」演技 詮釋新鞋履性感度拉滿!Jisoo領銜豪華代言陣容 歡慶卡地亞Trinity一世紀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