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長鼎 / 報導
2021/ 01/ 16 22:17

影/通緝男開車逆向撞機車 逃逸8小時落網

新北市汐止區北山大橋今天中午發生汽車逆向行駛機車道,撞上8輛機車交通意外,造成兩名機車騎士受傷送醫,肇事駕駛蔡姓男子事後逃離現場,僅留同車女性友人在場。據了解,蔡男因是通緝犯因而涉嫌棄車逃逸,汐止警方已調閱沿路監視器畫面追緝,今晚9時許在板橋區逮到人,正押解返警局途中。

 

據了解,駕車肇事的蔡姓男子(34歲)因妨害自由案,去年12月18日遭台北地院發布通緝中,蔡男今天中午12時許在汐止區北山大橋,因逆向衝進機車道,導致多名機車騎士閃避不及發生車禍。

 

但車禍事故發生前,蔡男才在北市端中線違規右轉被警方攔檢,因盤查時謊報身分,隨即加速逃逸,才逆向闖入機車道,導致多輛機車閃避不及遭撞,與蔡男同車的25歲林姓女網友也坦承確有此事。

 

蔡男肇事後棄車徒步逃離現場,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畫面,發現蔡男先搭計程車逃到鶯歌區,再搭計程車回到板橋區中山路住處附近逗留,直到晚上近9時打算溜回家時,為埋伏等侯多時的汐止警方逮捕。警詢後,將依傷害及肇事逃逸等罪嫌送辦。

影/台中北屯民宅火警 八旬翁倒廁所送醫不治影/共築愛巢?越籍女欲匯25萬 警一個動作阻詐5秒搶1張!竹科工程師寫搶票機器人免費供下載 稱「魔法對抗魔法」影/台南男子逆向開車攜大麻菸彈 還推警拒檢罪加一等毒蟲偷車遇警盤查逃逸 台中女警遭拖數公尺 全身多處挫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