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斯穎 / 報導
2021/ 01/ 16 22:04

北部某醫院戶外檢測站聚集近30人 晚上突收到採檢通知

北部一家醫院今晚急診室外設的戶外檢測站,突聚集近30名民眾,表示臨時收到通知說要來採檢,讓他們感到相當錯愕。

 

民眾表示,一般都是早上八、九點才會來排定採檢,但突然臨時被通知晚上來採檢,且被通知說疑似,需要採檢。

 

有民眾說之前採檢已經陰性,卻又被叫來;也有人說是前幾天有來探病,今天才臨時收到通知說要來,也有年紀大的患者被通知來,現場有家屬不滿採檢速度太慢,對醫護人員表達不滿情緒。醫護人員表示,目前才採檢第2號。

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