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斯穎 / 報導
2021/ 01/ 16 18:46

江啟臣:不管罷免結果如何都應尊重、順應民意

前總統馬英九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到新竹市竹蓮寺宣傳反萊豬公投案2階連署及公投綁大選,被媒體問及對罷免王浩宇投票的看法,江啟臣表示,不管最後結果如何都必須尊重民意、順應民意。

 

江啟臣說,選舉、罷免都是人民的權利,不管是4年1次的選舉,或是過程當中民意要透過罷免的方式呈現,都應該要尊重,不管最後結果如何都必須尊重民意、順應民意,這也是為什麼要選舉或罷免的意義。

 

至於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在臉書上宣傳投票行為,還呼籲要罷王,可能違反選罷法,江啟臣說,這要看實際狀況,不方便評論。

 

另外,國民黨推出「反萊豬皮卡豬」今天也來到新竹市,針對「皮卡」之前因加裝豬鼻子、豬耳朵,且沒申請車身顏色異動,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被交通部公路總局關切,江啟臣說,「皮卡」一出來差點又被查水表,但是一切一定遵照法律規定,今天能上路一切都是合法的。

水電不能處於不穩定 盧秀燕:國家一定要保證穩定供應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