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宗禎 / 報導
2021/ 01/ 15 15:35

影/小英台南上香謝三太子保佑連任 肯定黃偉哲防疫有成

總統蔡英文下午到台南仁德明直宮上香還願,他說,參選連任的時候也是星期五下午這樣來上香祈求,受到太子爺保佑、鄉親支持順利當選,今天來感謝。蔡英文說,台灣這一年來防疫的成績有目共睹,尤其台南之前他來的時候看到戴口罩的鄉親不多,這次大家都有戴,肯定黃偉哲防疫有成、率先祭出罰則要求市民戴口罩。

 

蔡英文表示,未來這一年會盡力讓年老和年輕的國人都受到照顧,尤其要努力增加生育率,她要現場的鄉親父老、小英之友會成員答應幫她的忙,現場響起熱烈掌聲。

 

蔡英文說,是台灣人的團結意志、政府的努力打拚戰勝疫情,這一年來大家為防疫共同努力。蔡英文還特別提到台南市防疫的用心,她說,上次來台南是幾個月前,看到戴口罩的人不多,後來是因為市長黃偉哲說不帶口罩要罰錢,這次來看大家,都有戴口罩,大家要給黃偉哲市長掌聲。

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國家警報響!深夜連2起規模6以上極淺層地震 全台有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