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宇震 / 報導
2021/ 01/ 15 13:57

罷王前夕火力全開 晚間舉辦健走宣傳、團結之夜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明天舉行,罷王團體發出最後一次動員令,今天晚上7點舉行「倒宇天光邁步向榮」的罷王粉健走宣傳活動,從總部出發,步行環繞中壢市區,隨後前往參與國民黨在中正公園舉行「罷王團結之夜」,呼籲中壢人站出來投票罷免王浩宇,展現公民力量。

 

今天下午1點罷王機車搶先從總部出發,繞行中壢市區包括中壢後站、自立新村、華勛、華愛地區,約5點回總部;罷王領銜人唐平榮也將在下午4點,與總部成員前往中壢仁海宮參拜,祈求罷王投票一切順利。

 

7點「倒宇天光邁步向榮」的罷王粉健走宣傳活動,再從總部出發,同路線繞行。而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也於今晚6點半至9點,在中壢中正公園天幕廣場舉行「罷王團結之夜」活動,邀請多名國民黨人士助講。罷王團體健走宣傳活動結後,預計8點半前往參與。

 

罷王總部執行長,同時也是中壢區信義里長的邱仁德12日在夜間直播中,表示若罷免沒過將辭去里長職位。他今受訪時強調,「自己的去留不是最重要的,而是民眾要站出來一起投下同意罷免這張票」,呼籲所有選民不要再漠視手上的選票,若讓這樣不適任的議員繼續待在中壢,相信未來的政府還是會更漠視人民的權利。

影/胡為真出新書 丁渝洲對準總統賴清德提三建議影/兩派系爭黨部主委 陳其邁說接任者應「超越黨派」影/林思銘批民進黨能源政策錯誤 造成台電虧損、缺電危機影/環團反對電價凍漲 認為補貼圖利工業用電大戶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