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建重 / 報導
2021/ 01/ 14 10:00

影/台股頻創新高 黃天牧:投資人應自己注意風險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今天審查110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附屬單位預算,針對台股不斷創新高,台積電股價同步創高,金管會主委黃天牧上午在備詢前受訪表示,投資人自己應該要注意風險,至於個別股則不作評論。

 

黃天牧說,目前並沒有特別注意需要注意的情況,股市高低、風險應該是投資人自己應該要注意的事情,至於媒體詢問台積電的股價是否有過熱情況?黃天牧表示,台積電今天有法說會,主管機關對個別股不會評論,只要經濟發展持續表現良好,股價就會有不錯的表現。

崇越石英新廠落成剪綵 準經長郭智輝出席這樣說準經長郭智輝提台灣缺電問題 目標是完成「總統指示」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如果需要會取得全民認同百萬股東喊讚 中鋼精緻影片推股東會紀念品謝勤益:2024是面板產業復甦的一年 第2季可望轉盈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