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長鼎 / 報導
2020/ 12/ 25 12:21

影/詐騙機房接線生轉行種大麻 才種3個月被新北警逮

新北市李姓男子自國外網站購買大麻種子空運來台,在新建社區大樓租屋處,當起自耕農以溫室栽種大麻,新北市刑大埋伏跟監數月,前天持搜索票上門查緝,當場查獲大麻成株8株,大麻成品一包,警詢後昨依毒品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新北市刑大偵六隊今年10月接獲線報,27歲李姓男子於今年9月間自國外網站購買大麻種子空運來台,在泰山區新建的社區大樓租屋處栽種,警方跟監埋伏3個月,前天見時機成熟,持搜索票前往查緝。

 

警方在李男家中查獲大麻成株8株、大麻成品1包,重約157公克,市值約15萬餘元及溫室栽種用的照明及烘乾設備、捲煙紙、研磨器、大麻種子。李男辯稱栽種大麻是供個人吸食,並無對外販賣。

 

警方並查出李男先前因擔任詐騙集團接線生遭查獲,不僅為新北、桃園地檢署發布詐欺通緝中,且被台北地院依詐欺罪判刑1年8個月,未到庭執行,這次被警方查獲後將在獄所內跨年。

影/精神不濟衝撞對向11汽機車 撞擊瞬間曝影/國3台南東山段小貨車自撞路牌車頭全爛 夫受傷、妻身亡盜印康軒等3大出版社教材...侵權10億 警抓不肖補習業者影/有夠盧!高雄醉漢酒測達1.01 「茫」到伸手求警上銬影/嘉市火車站出現街頭毆打老人 警:街友間爭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