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義宮 / 報導
2020/ 12/ 23 23:37

影/大同新任董事長盧明光 揭示未來轉型五大方向

大同(2371)公司新任董事長盧明光今( 23)日表示, 揭示大同未來轉型的五大方向,持續優化大同既有事業上、進行成本控制,改善旗下三大事業群九大事業部獲利,持續布局智慧電錶,發展綠能節能儲能, 並且,朝向發展 5G、IoT 等智能製造,擴大布局電動車、關鍵零組件。

 

他強調,未來工作重點,將改善資產配置,減少負債;改善現金流;改善獲利為三大工作重點;對於三大事業群、九大事業,將朝改善綠能、潔能、智慧電網,未來將加強儲能事業。他會以自己在專業電子、機械專業為主,回饋貢獻大同,也是他的母校大同工學院。

 

盧明光並明確指出具體改善工作時程,利用三個月重新檢視子公司,半年內重建明年工作目標,一年改善形象,二年內所有子公司獲利,三年內發展新事業,五年內營收從200億元能夠提升到1000億元,擦亮百年企業,成為世界的大同。目標能夠儘快獲利,發放股利給股東。

徐秀蘭提建言 盼520後賴政府協助業界取得太陽能建置所需土地403地震上百起餘震不斷 竹科未受影響工研院「2024 VLSI TSA 國際研討會」登場 公布2024 ERSO Award四得主中華電科技減碳!營運與碳排脫鉤 攜手戴資穎為永續而戰近期缺電議題引關注 一度傳出接任閣揆的童子賢對核能如此看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