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宛琳 / 報導
2020/ 12/ 16 14:25

國民黨做「老闆我要打統編」T恤 要求監察院調查行政院

國民黨青年今天穿著「老闆我要打統編」T恤舉行記者會,向監察院遞陳情書,要求調查行政院長蘇貞昌團隊是否濫用公款打統編。國民黨前青年團團長田方倫表示,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的散播萊牛肉麵不實指控,事後買百碗牛肉麵卻打統編,荒唐至極想矇混用納稅錢賠罪,辭職就能解決事情?難道監察院不該查清楚還有多少案例沒有被抓包?

 

田方倫指出,前幾天蘇貞昌為了倡導民眾使用掉消費券,到書店說要用自己的消費券,買漫畫書給女兒,不料又卻出現迷因數字,結帳的螢幕清清楚楚寫著「03722403」行政院統編,甚至還被媒體拍到,這種政府的做事態度,令人質疑。

 

田方倫說,前次牛肉麵事件說是「助理習慣性打統編」、這次漫畫事件蘇貞昌又說是「有人多此一舉」荒謬的行為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現,國民黨要求監察院查辦,給人民一個清楚交代,過去4年到底行政院其它項目,還有無濫用國家公款報公帳?

 

田方倫表示,他們製作一件「老闆我要打統編」T恤,印上這些字眼來告訴執政黨,到底有多可笑。一件只要成本價180元,歡迎民眾到他粉絲團購買。

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國家警報響!深夜連2起規模6以上極淺層地震 全台有感
討論區